成都大邑启动“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课·云讲堂工作

朱虹

2021年06月02日17:3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拍摄形成具有大邑特色的主题党课,成都大邑县积极行动,率先启动“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课·云讲堂工作。4月29日上午,大邑县“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课·云讲堂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大邑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马培中主持,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有关负责人及其拍摄团队,大邑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党史办、县融媒体中心等8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4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议听取大邑县“歌声中的党史”车耀先专题党课策划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单位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将全力支持主题党课拍摄工作。

会后,县委组织部会同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有关负责人及其拍摄团队前往车耀先广场、车耀先纪念馆、斜源共享小镇等拍摄点位现场踩点。

车耀先塑像

下一步,大邑县委组织部将会同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从“听、讲、谈、唱”四个板块着手,深入挖掘红歌的时代背景和党史内涵,通过将音乐与党课有机结合,诠释党的初心使命,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业绩。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