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技”美忆党史 服务开新局

2021年06月02日14: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日电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人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自贡市杂技团观看了红色杂技节目《闪闪的红星》,别样的党史呈现方式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开新局的强大精神动力。

该杂技节目讲述了一群掉队小红军与炊事老班长战胜漫漫草地的故事,展示了红军在长征路上面对敌人的围追堵截和大自然的残酷无情时,所怀抱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革命意志。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与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学史力行、为民服务的无限动力。

自流井区人社系统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长征”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尚永高、永华)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