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达州要真正把区位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

2021年06月02日16: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整治城市顽疾,补齐治理短板,加快创建步伐,让城市更文明,让市民更幸福。”

——5月5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暗访督导了中心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统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将打基础管长远关全局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切实筑牢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5月12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宣汉调研土溪口水库建设。

“达州要真正把区位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还要在交通建设上下更大功夫。”

——5月23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打好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努力让达州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气更净,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为谱写美丽中国四川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5月30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通川区、达州高新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