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民更幸福的美丽德阳

2021年06月02日16: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5月7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主持召开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重大项目为引擎,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着力构建‘10高18快13轨’综合交通体系,为德阳融入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5月8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就推动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作专题调研。

“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

——5月11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广汉市,暗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问题解决。

“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国之大者放在首位,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民更幸福的美丽德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5月31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