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发生逆转

2021年06月01日15: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推进假日旅游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有序便利。要加强交通出行保障,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工具消毒通风、从业人员检查防护、旅客测温戴口罩及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扩散,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发生逆转。”

——5月1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深入市河东新区和遂宁经开区,看望“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高度提炼地方特色文化,依托文化发展旅游,让融入文化的旅游更有魅力,让旅游诠释的文化更有活力。”

——“五一”节日期间,遂宁市委书记李江采取“四不两直”、访谈游客、现场调度等方式,调研现代文旅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当前,遂宁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恳请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遂宁、支持遂宁,为遂宁改革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我们将竭尽全力,多做实事、多办好事,把遂宁的发展推向新阶段。”

——5月25日至27日,四川省人大机关离退休省级干部支部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东升一行莅遂调研遂宁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红色教育等情况。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市委副书记景临分别陪同调研。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