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从责任上解决“谁来做”的问题

2021年06月01日15: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当前,我州已进入汛期,防汛压力加大,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预案先行,制定完善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同步加强应急队伍、技术装备、实战演练,确保在关键时刻通信保障及时给力。要坚持防范先行,组织开展行业网络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持续加强通信网络、重要信息系统的运行监测,提升通信网络运行稳定性。”

——5月7日上午,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主持召开州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通信保障工作。

“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从责任上解决‘谁来做’的问题,形成以责促行、以责问效的格局。”

——5月11日,阿坝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壤塘县召开,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专题宣讲,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精心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推动‘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5月26日下午,阿坝州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