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4365个岗位 成都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021年05月30日07:19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提供24365个岗位 成都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为切实助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9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成都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组织用人单位623家,提供岗位24365个,平均月薪7491元。根据现场抽样调查统计,进场求职者中来自成都市外的各类人才占76.5%,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占63.8%,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占30.9%,招聘会总体意向达成率为37.3%。

  招聘会深度对接“才、岗、薪”,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岗位总数较上一年同比增加65.3%,岗位薪酬同比增加10.6%,不设置工作经验限制的岗位占67.9%。参会单位中,世界500强企业19家、中国500强企业19家、成都100强及行业100强企业26家,涵盖房产建筑、生物制药、金融保险、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

  临近今年就业季,为向高校毕业生重点就业群体提供精准配置服务,现场设置“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由23个区(市)县人才服务机构组织115家本地优质企业组团参会,提供适合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的经营管理、技术研发、生产技能等管理技术岗位3502个。招聘岗位需求人数排名前五位的分别为营销客服类、教育咨询类、房产建筑类、生产技术类、电子电气类。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去年9月以来第5次成渝双城人才配置落地举措,现场设置“成渝双城招聘专区”,通过大型人才配置平台协同推进两地人才服务工作。由重庆市人才大市场组织重庆银河集团、华森药业、海成实业等23家重点行业知名企业参会,提供财务总监、投资主管、项目经理、工程师等需求岗位1305个。

  此外,位于宁夏街136号的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都在举行日常现场招聘会,求职者可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求职。相关用人单位也可通过网站进行报名,自主选择参加网络或现场招聘会。(成都日报记者 王雪钰)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