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新格局 共建经济圈

2021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产业功能区推介暨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举行

2021年05月28日16: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产业功能区推介暨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现场。彭元姣摄
2021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产业功能区推介暨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现场。彭元姣摄

人民网成都5月28日电 今日,2021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产业功能区推介暨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

会议发布了2021年重点推荐的13个片区的投资机会清单,分别是12个产业引领片区:芯谷创新国际社区、航空总部维修与制造区、保税维修制造集聚区、凌云湾商业区、成双大道商务走廊、双楠大道时尚走廊、战新产业板块、都市工业板块、航空动力小镇、怡心湖C区、南湖立交站TOD、牧山湖国际社区;1个城市更新片区:东升环港路西片区。

成都市双流区政府副区长苏巍在对双流投资环境介绍中表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成都市双流区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深入落实市委对成都双流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作出示范”重大要求,以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为统揽,主动融入和服务“两场一体”“两区一城”建设大局,全面提升适航产业竞争优势,重塑优化城市规划建设机制,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加快打造新时代“企业最容易做生意的地方”。

会议最后,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空港产业促进中心、双流新产城公司分别对成都芯谷高品质科创空间、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和成都屏芯智能智造基地进行推介。(实习生 彭元姣)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