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欧锦赛后卸任 弗里克今夏接手德国队

2021年05月27日09:36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弗里克今夏接手德国队

  勒夫的继任者终于确定。北京时间25日下午,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前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弗里克将在今夏的欧锦赛后接替确定离队的勒夫,成为德国男足的新任主帅。

  56岁的弗里克曾在2006年至2014年辅佐勒夫,担任德国队助理教练,随队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2019年11月,弗里克接替科瓦奇出任拜仁慕尼黑队主帅。执教拜仁期间,弗里克在2019至2020赛季率队夺得欧冠联赛、德甲联赛、德国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和德国超级杯共6项赛事的冠军,荣膺“六冠王”。在刚刚结束的2020至2021赛季,弗里克率队成功卫冕德甲。

  今年3月,担任德国队主帅长达15年之久的勒夫宣布将在今夏的欧锦赛结束后离任。当时外界就认为,同一时期与拜仁管理层产生矛盾的弗里克有望接任。此后,尽管弗里克多次被德国记者追问,但始终对是否执教德国队一事闭口不谈。(北京晚报记者 赵晓松)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