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单打资格赛首轮 王曦雨张之臻取胜晋级

2021年05月27日09:34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王曦雨张之臻取胜晋级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2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单打资格赛战罢第二天。在这一天登场的4名中国网协球员中,王曦雨和张之臻成功晋级。

  这一天出赛的4位中国网协球员分别是尤晓迪、王曦雨、逯佳境和张之臻。其中,逯佳境以4比6、3比6不敌土耳其球员贝卡基,尤晓迪以4比6、6比2、6比7输给了女单资格赛4号种子、匈牙利球员巴博斯。王曦雨作为女单资格赛32号种子,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50位的澳大利亚球员卡布雷拉。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锋,王曦雨首盘首局即遭破发,但她第二局马上完成回破,并在首盘第四局、第八局两次破发成功,以6比2先拔头筹。第二盘进程与首盘相似,王曦雨在首局失守后,分别在第二局、第四局和第六局破发,从而以6比1再胜。王曦雨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球员日比万叶,过去两年两人有过3次交锋,王曦雨2胜1负占据上风。

  在王曦雨后登场的张之臻苦战2小时51分钟,以5比7、7比5和6比2击败了意大利球员朱斯蒂诺,成功晋级第二轮。他接下来的对手是男单资格赛19号种子、德国球员高约夫茨克。(北京晚报记者李远飞)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