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驻广州投促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2: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投促中心临时党支部与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属的深圳世界之窗党委开展“党建引领招商引资”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投促中心临时党支部书记、广州投促中心副主任、市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孟英介绍了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投促中心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投促中心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临时党支部通过‘党建+’的模式与项目招引工作相结合,不仅让大家有了组织感,还能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先锋作用。”通过邀请央企共谋发展,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成都与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优质企业交流沟通,有效赋能投促工作提质增效。

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道荣,对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投促中心临时党支部到深圳开展主题党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及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在深圳投资的“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双方党员代表还一起参观了深圳世界之窗和锦绣中华民俗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主题党日交流活动的学习成果融入到投促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牵好中国区域经济共同发展的“红线”。(邹航)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