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全运会U18男足预赛 四川取得开门红

2021年05月25日07:4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四川取得开门红

  昨天在成都市足协温江基地,主场作战的四川U18男足在陕西全运会U18男足预赛亮相。他们在小组赛对阵海南队的比赛中,依靠任骥的点球和对手的乌龙球,以2∶0战胜对手,目前在G组排名第一。

  成都市足协梯队代表四川出征此次全运会U18男足赛事,他们首轮轮空,而海南队首场输给了贵州队。取得开门红之后,四川队下一场将与贵州队争夺小组第一。赛后,球队主教练雷涛认为,第一场比赛球员略显紧张,“对手阵型压缩得非常紧密,导致我们没有更多的空间进行传球配合。通过队员们的努力,也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但屡屡错失良机。不过球员们在场上一直很积极地在跑动和创造机会,这是最重要的。”

  如果能击败贵州队,四川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话,很可能在交叉赛(十四进七)对阵E组的宁夏队。交叉赛单场淘汰,赢球一方就将晋级全运会决赛圈(前八),比赛仍将在温江基地进行。(成都日报记者 黄一可)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