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分行举办“聚全球市场 汇四海资源”2021年对外投资和跨境并购研讨沙龙

2021年05月24日17: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研讨沙龙现场。工行成都分行供图
研讨沙龙现场。工行成都分行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4日电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举办2021年对外投资和跨境并购研讨沙龙。沙龙主题为“聚全球市场 汇四海资源”,就跨境并购政策、市场热点和投融资解决方案等进行分享交流。

依托全球网络渠道优势,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发挥专业化、信息化优势,为成都企业的海外投融资项目提供跨境项目撮合、财务顾问、并购融资、汇率利率风险管理等全流程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中,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工商银行成都分行领导分别致辞,倡议携手当地企业在2021年新起点上,以成都为跳板,抓住全球化浪潮中产业整合升级市场机遇,提供有力保障,共同促进成都经济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成都企业全球化布局、跨境高质量发展。

沙龙活动期间,四川省发改委就对外投资政策及案例进行了解读,工商银行总行投行部就跨境并购财务顾问及融资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工银国际针对新经济、新能源等当前市场热点行业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随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分别就跨境收购中的交易结构搭建、财税安排和法律尽调安排事宜进行了分析介绍。

未来,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利用工商银行的全球渠道和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银政企三方在跨境投融资领域更深层次的协同合作,为企业对外投资和跨境并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跨境发展保驾护航。(王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