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融创雪世界首届熊猫课堂滑雪挑战赛来啦!

2021年05月24日13: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融创雪世界首届熊猫课堂滑雪挑战赛。成都融创供图
成都融创雪世界首届熊猫课堂滑雪挑战赛。成都融创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4日电 (王波)“成都融创雪世界首届熊猫课堂滑雪挑战赛”日前在成都融创雪世界举行。

据了解,本届熊猫课堂滑雪挑战赛采用最新版《高山滑雪竞赛规则》和《单板滑雪竞赛规则》,设成人/青少年计时大回转赛,分成单/双板、男/女组别。本次赛事共吸引一百余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选手64名、女子选手41名。

据成都融创文旅城副总经理刘影介绍,成都融创雪世界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真冰真雪、四季恒温永久的冬天环境,雪道总长度1200米,最大落差60米,最大坡度21°,全天最多可接待5000人滑雪。同时,刘影还预告了“第二届夏季熊猫冰雪季”即将启动的消息,今年夏天将会有更多更精彩、更高水平的赛事落地成都融创雪世界。

据了解,接下来成都融创滑雪学校熊猫滑雪课堂将针对6-11岁儿童,开设启蒙体验课、滑雪小班课和夏令营课程。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