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郭街芭蕉冲社区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24日12: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24日电 5月20日下午,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郭街芭蕉冲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各支部的50余名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年份是?请抢答!”“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是谁?请回答”……当天的党史活动竞赛选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积极踊跃。

芭蕉冲社区党委书记江拓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社区党委将持续着眼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打造平安和谐社区有机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尚永高、陈向)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