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机场“航空集市”自贡站开市

2021年05月24日17:49  来源:自贡网
 
原标题:泸州机场“航空集市”自贡站开市

  5月22日,泸州机场“航空集市”活动在云龙机场自贡城市候机厅举行。该项活动主打公益、惠民,对暑运航空优惠政策、特价机票及众多衍生服务产品进行推广。

  据悉,“航空集市”是泸州云龙机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的公益性惠民活动。活动当天,在现场购买该机场进出港航班机票可享受100元优惠,同时还有机会抽取免费机票和精美礼品。

  市民蔡锡川数日前从自贡市汽车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航空集市”相关信息。当天上午,他特意赶到活动现场购买了4张泸州飞海口的往返机票,总共节省800元。他希望类似活动能够经常走进自贡,让更多的盐都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泸州云龙机场自2018年9月正式通航以来,已开通国内近50个城市的航线。泸州云龙机场自贡城市候机厅集航空售票、快速值机、班车直达、航空免税商品、航空保险、行李托运、异地候机等功能为一体,旨在强化两市陆、空联程联运,构建便捷高效运输服务网络,满足自贡人民日益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记者还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推进城际出行便捷化,建设城市候机楼和高铁无轨站,实现出行即服务”。泸州云龙机场自贡城市候机厅启用后,已陆续推出“航空集市”等一系列延伸服务,有效降低了出行成本、完善了出行环境。加之绵泸高铁内自泸段投运在即,两地1小时经济圈将基本形成。(自贡网记者 罗乐)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