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行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2日07:2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成都举行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

  5月20日,“520职工婚恋·浣花汉韵 会聚良缘”——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在成都浣花溪公园举行,来自成都各区(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0多名青年职工“以诗为媒”“以舞为信”“以曲为姻”,邂逅美好姻缘。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参加活动,并为参加相亲活动的青年职工送上美好祝福。

  本次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单位指导,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

  “我们设置了汉服婚恋交友区、汉服体验区、KOL主题巡游、汉风集市等沉浸式体验区,让单身青年职工在汉风古韵中穿越千年,感受古时的街市繁华。”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满足单身职工的交友诉求,活动还特邀“红娘”现场牵线,鼓励单身男女把握心仪的对象,成就美好姻缘。

  作为成都市总工会落实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举措之一,本次活动有1800多名职工通过职工普惠APP“职工婚恋”平台线上报名,吸引6355名职工参与当天的线下活动,现场姻缘牵线近400对。

  据介绍,成都市总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服务职工,除了举办线下联谊会,还通过职工婚恋交友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为广大单身朋友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