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职能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5月20日17:5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雅安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立足职能职责,聚焦民生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近日,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于5月10日至14日,对雨城区7家有机主体的产地环境、有机投入品及有机产品进行监督抽检,抽检样品涉及茶鲜叶、绿茶、红茶、油茶籽油、雷竹笋、大鲵、饵料、土壤等共计16批次。

抽检人员严格按照《2021年雨城区有机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抽检主体生产资质和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进行检查核实,并对有机产品进行抽样封存。

下一步,第三方检测机构还将严格按照《四川省有机产品检验分类指南(第一版)》中A类项目及GB/T 19630《有机产品 生产、加工、标识与管理体系要求》规定,对抽检样品进行检测、分析,并出具检测报告,为雨城区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同时,该局也将继续结合业务工作职能,着力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业务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抓好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的强大动力。(记者 石雨川)

来源:雅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