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婚姻登记处揭幕活动暨集体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0日16: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20日电 (王波)初夏的府河摄影公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寄语“希望、忠贞、美满”的绣球花,在阳光中次第错落、争相斗艳。取意爱情结晶“永恒钻戒”的办证大厅,步行花道螺旋上升至屋顶,全景落地玻璃360度环绕,窗外美景一览无余,白纱装点的登记中心浪漫满屋,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5月20日上午,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婚姻登记处揭幕仪式暨“金牛之恋 恒爱永久”新人集体颁证活动在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顺利举行。12对新人携手步入会场,缓缓通过鲜花漫道的“爱情长廊”,经过相互起誓、互表爱意,新人们接过结婚登记证书,在亲人和好友的见证下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拥抱“金牛之恋 恒爱永久”的幸福生活。

据悉,府河摄影公园婚姻登记处是成都市首批试点公园式婚姻登记中心,是金牛区深入践行公园城市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高品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打造的独特婚俗IP,是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构建全龄友好包容社会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金牛区将继续着力优化硬件设施、全面提升软件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婚俗改革,以公园式婚姻登记中心服务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婚姻登记体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让金牛更有爱,让民政更有情。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