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先进 赶先进”主题巡回演讲走进四川天府新区

2021年05月20日14: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巡回演讲现场。四川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巡回演讲现场。四川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0日电 (王波)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日前,成都市纪检监察系统“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学先进 赶先进’主题巡回演讲”活动走进四川天府新区。

据了解,本次巡回演讲团由前期成都市纪检监察系统7个片区组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组成,分为两组赴23个区(市)县开展巡回演讲。

活动现场,巡回演讲团第一组6名成员以学习践行周永开同志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切入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身边的纪检监察故事——《坚守》《19颗防滑钉的故事》《以树为碑,继往开来》《追随榜样的脚步》……

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也点燃了在场纪检监察干部的激情。

“通过这次巡回演讲活动,我认识了更多平凡而伟大的纪检监察干部,了解了更多鲜活、动人的纪检监察人故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何谓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四川天府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工作人员表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