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选送节目成功晋级川渝“阅读之星”总决赛

2021年05月17日18: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诵读大赛现场。青白江融媒体中心供图
诵读大赛现场。青白江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7日电 (王波)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了“信仰的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大赛选拔赛,并对《在党旗下接受检阅》《青春同行》等10个优秀作品等级奖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选手们以精挑细选的优秀作品和充满激情的深情朗诵,回顾百年党史,演绎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让观众感受诵读之美。经广泛宣传、初赛海选,评选出《在党旗下接受检阅》《青春同行》等10个优秀作品。青白江区图书馆选送节目《在党旗下接受检阅》成功晋级川渝“阅读之星”四川地区组合组总决赛五强名单,并将于6月13日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川渝“阅读之星”总决赛。总决赛由川渝两地分别评选出5个晋级组合选手参与角逐。

据青白江区图书馆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发挥文化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凝聚两地合力唱好成渝文化发展“双城记”,联手打造西部公共文化高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