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市值管理”还赖账,中源家居否认

2021年05月14日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被爆“市值管理”还赖账,中源家居否认

财经速递

5月13日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向中源家居发出监管函,要求就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予以核实。据悉,私募大佬叶飞近日发布的一篇针对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盘方(编者注:操盘团队)赖账不付尾款的微博文章在投资圈刷屏。按照叶飞所称,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盘方赖账不付尾款,同时,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导致其下家的一些公募基金经理和券商资管出现了较大损失。

在收到监管函后,中源家居当晚发布公告,经公司内部自查及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委托有关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开展“市值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未接触或与蒲菲迪、微博大V“叶飞私募冠军直说”相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晓丽)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