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川化天禾钾肥公司三聚氰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郭莹

2021年05月11日16: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装置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装置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5月9日22点08分,四川能投川化天禾钾肥公司三聚氰胺/氯化铵装置一次开车投料成功,生产出合格产品。

四川能投48万吨优质钾肥项目(一期)是川桂合作协议签定后四川省骨干国企入驻广西的第一个产业项目,是广西自治区“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在项目建设和试生产准备过程中,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来到项目现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要求项目公司、项目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认真搞好项目建设,抓实抓细试生产准备,确保一次开车成功;川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枫,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万和江也多次到现场督促检查指导,并派出督导组现场办公,帮助解决试生产过程遇到的问题。

四川能投川化天禾钾肥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参与人员在试生产全过程“学史厉行”,把开车效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该公司围绕试生产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有力保证了试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

川化天禾钾肥公司将以项目建成为起点,抢抓市场机遇,尽快实现装置达标达产,发挥好四川能投集团化工板块转型升级典型项目的示范效应。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