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举行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2021年05月10日17: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0日电 长球、短球、攻球、削球、换发球……5月9日,四川省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乒乓球馆银球飞旋、掌声阵阵。由自贡市自流井区总工会和该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区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火热进行。

来自该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70名职工组成的1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据了解,这也是该区首次举办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最终,自流井区政府代表队、山东高速代表队、零度俱乐部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名;何昌银、王红获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参赛职工队员表示,参与比赛不仅收获了健康的体魄,更锻造了拼搏团结、奋勇争先的团队文化。

近年来,自流井区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体育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体育健身需求,展示了全区新时代职工群众的新风采,激发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了社会各界助推发展的正能量。(尚永高)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