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游客”尚未找到 四川景区再发新版“寻人启事”

2021年05月10日06: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0日电 (刘海天)近日,一则“寻人启事”火了。

5月2日,两位游客在四川一景区主动帮工作人员捡拾垃圾,感动了很多人。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宝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川旅投达瓦更扎景区随即开始寻找这两位游客。达瓦更扎景区承诺,要给两位游客“川西最美雪山游客VIP待遇”,其本人及户口本上的所有家人将终身免费游玩达瓦更扎景区。

黄衣女子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捡垃圾。视频截图

黑衣男子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捡垃圾。视频截图

一周过去,这两名游客还是不见踪迹。景区经理胡益博说:“有热心网友提醒,上次景区提到的奖励条件或许还不够优厚。况且两人已经来过了,未必还想再来。”于是,四川旅投决定追加更加优厚的条件来感恩这两位游客,具体包括:终身免费游玩达瓦更扎景区;一年内免费游玩金龙长城、互动科技乐园;一年内免费游玩黑竹沟景区;从今年国庆节开始,一年内免费畅玩街子景区“奇幻童世界”;一年内在战旗村景区免费观光及听讲解。

达瓦更扎景区发布的新版“寻人启事”。达瓦更扎景区供图

胡益博表示,这几个景区都是四川旅投旗下的,希望携手向两位游客表达敬意。他说:“我们也盼望更多景区、机构能加入到‘爱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中来。”

据了解,达瓦更扎景区被誉为“亚洲第一360度无死角观景平台”,日出、云海等各种美景吸引着游客络绎不绝地前来打卡。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