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左臂不慎摔伤 四川三地警方接力营救

2021年05月08日14:1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8日电 5月4日,一男子到四川省平武县公安局平通派出所求助称,自己妻子在游玩时,不慎摔落导致左小臂骨折,寻求民警帮助。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受伤群众被送到医院得到救治。

5月4日上午10时58分,平武县公安局平通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游客求助,称其家人在游玩时摔下山坡,左小臂摔断。“游客摔伤手臂后出现呕吐、昏迷等症状。”派出所值班民警胡启飞介绍,正值“五一”假期,路上返程车辆较多,他和同事黄勇立即开警车护送受伤游客车辆前往江油,并与沿线的北川县和江油市两地交警取得联系,希望给予必要的协助。

在三地交警的共同努力下,当日上午11时45分,受伤游客被送到江油市九〇三医院。经过医院检查,受伤游客左小臂错位、骨折,头部暂无大碍。(王洪江、胡启飞、李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