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尚锦江文创中心项目荣获美尚奖地产人居类金奖

2021年05月07日14: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4月28日,由四川能投所属西部文旅公司开发建设的艺尚锦江文创中心项目荣获全球设计生活美学平台-地产人居类现代办公建筑金奖(简称“美尚奖”,英文名:AESTHETICS VOGUE AWARD)。

美尚奖集萃了全球地产与设计领域优秀原创、奖项作品,集结学术、文艺、设计、地产界的权威专家评委,通过对地产人居类、生活美学设计类、创造力类作品的评选,为大众筛选出代表当代行业顶尖水平的作品典范,打造推动中国设计与生活美学产品走向世界的平台。因此,美尚奖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前瞻性、引领性和影响力。

四川能投艺尚锦江文创中心项目是由美国(AECOM)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设计,是将文化艺术展馆、美学商业街区、文创产业孵化基地(总部办公)等多种物业形态集为一体,最大化利用景观资源,营造亲切的自然环境,勾勒丰富优美的建筑形态,得到业内专业认可和良好市场反馈。

美尚奖

项目效果图

项目实景照片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