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树砸中头部 南充一消防队员抢险时牺牲

2021年05月07日07:59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大风折断的大树砸中头部,公安局凌晨通报:四川南充一专职消防队员抢险过程中不幸牺牲

5月2日晚9时许,四川南充营山县绿水镇突发狂风暴雨天气,6名专职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开展排危抢险。次日凌晨,一名队员抢险中被大风折断的大树砸中头部,抢救不治身亡。

5月7日凌晨,营山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5月2日晚,营山县绿水镇透龙村多处树木被风拦腰折断、民房瓦屋房顶被掀翻、电线杆被吹倒,导致大面积停电,断落的树木阻断了该镇至回龙镇出境路段道路交通,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营山县绿水镇专职消防队在接到应急排危除险警情指令后,迅速组织6名队员赶赴现场开展交通疏导、道路障碍清理等排危抢险工作。

5月3日0时许,在绿水镇透龙村锁口田岩路段排危抢险过程中,专职消防队员刘强不幸被突然再次刮起的大风折断的大树砸中头部受伤,5月3日凌晨2时许,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封面新闻记者 李兴罡 苏定伟)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