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川渝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乒乓球为媒,唱好“双城记”

2021年05月05日07:3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川渝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5月3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与重庆市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川航熊猫之路”2021年第三届川渝乒乓球联谊赛在都江堰开赛,来自川渝两地9支队伍共150多名运动员,向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自从1997年川渝行政管理体制调整、重庆直辖市成立以来,川渝乒乓球联谊赛就成为两地友谊和亲情的重要载体和联系纽带。2020年,两地乒协还签订融合发展合作备忘录。今年,四川乒协对川渝乒乓球友谊赛的规模及赛事规程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将比赛分为一年内两次的主客场制,进一步扩大比赛规模。

  “未来两地乒协将互相利用好平台和优势,以乒乓球为媒介,以各种比赛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互促共进、共谋发展,为唱好‘双城记’添砖加瓦。”四川乒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代天云表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