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炸街”深夜噪音扰民 成都交警:严查严处!

2021年05月03日07:53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机动车“炸街”深夜噪音扰民 成都交警:严查严处!

  在夜晚,车辆的噪音让人反感,尤其是“炸街党”,为追求发动机声音有“炸街拉风”效果,不惜拆掉消音器或者通过改装排气管以增大音量。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种车辆驶过时发出的震耳欲聋的轰鸣声,让人深恶痛绝!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成都交警三分局组织民警在全辖区内开展了假日期间夜间机动车噪音扰民的专项整治,多台“炸街”车辆被查,其中不乏众多豪华跑车。

  据统计,从5月1日21点开始,成都交警三分局在整个辖区连夜开展整治,截至次日凌晨0时许,共查处存在噪音扰民的大功率摩托车20台,并对其中4台涉及非法改装的大排量摩托车进行了暂扣。同时,还查处了存在噪音扰民以及改装改型的汽车6台,包括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等豪华跑车。

  成都交警表示,在五一假期,将持续深入开展交通噪音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车辆非法改拼装噪音扰民的违法行为,进一步营造安静祥和的五一假期交通环境!(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