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红: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之弦

2021年05月03日17: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科学规划、节约集约,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改善人居环境,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4月5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到东区,专题调研城市更新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之弦,继续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七级包保’‘十户联保’,构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

——4月20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深入金江镇,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加快解决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以解决‘小问题’惠及‘大民生’,以做好‘小细节’成就‘大幸福’,营造城市治理共建共管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城市更具品质、更有温度、更富活力。”

——4月27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以“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群众来信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暗访督查。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