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科学合理的城市规划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

2021年05月03日17: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科学合理的城市规划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我们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考虑好城市资源的开发、保护、建设,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战略机遇,进一步优化细化城乡规划和产业布局,为未来赢得更多机遇、创造更多空间。”

——4月17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深入城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城市规划管理及民生实事工作。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序高效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坚实支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4月19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调研重点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

“读书班的学习成果,最终要转化为抓落实的成效;而抓落实的关键,就在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是否担当作为。”

——4月28日至3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开班仪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