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 川A大军涌入都江堰打卡国际飞行节

2021年05月02日08:34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潮in五一|假期首日 川A大军涌入都江堰打卡国际飞行节

  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成都及周边各地景区及主题乐园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5月1日早上9点,从成都前往都江堰的车流量逐渐增多,前往成都融创文旅城的道路出现较强交通压力。早上10点,在成都融创文旅城魔方广场正式开启首届国际飞行节,随后,滑翔机飞行表演在融创文旅城上空呈现,诸多游客驻足观赏。

  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热气球已准备就绪,包括八爪鱼、彩虹球等8种热气球即将升空。气球巡演嘉年华活动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多彩气球打造出的财俊猫、恐龙、火烈鸟、独角兽、小丑、蝴蝶等各式萌趣形象,不仅装点节日的氛围,更激发大小朋友释放天性,回归纯真。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成都融创文旅城推出了缤纷多彩的“去野·趣耶”五一度假主题活动,从年轻潮玩到亲子童趣,从热气球电音派对到全民免费滑雪公开课,多样化的游玩项目和沉浸式场景体验,让游客充分释放蛰伏许久的出行热情。今年的5月1日,最受游客喜爱的恒温水上乐园成都融创水世界带着“夏威夷燥浪派对”强势归来。一万只粉红洗澡猪猪将在浅水池中陪伴游客尽情地嬉戏,恒温泳池变身粉色海洋,为游客的玩水体验增添更多创意与趣味。在融创雪世界,不仅有全民免费滑雪公开课,同时“滑雪女孩有点甜”冰激凌美术陈列打卡点也同步开启。在这5天假期中,游客还能欣赏到炫酷的cosplay滑雪表演,每天上午11点,身着酷炫卡通服的滑雪教练从赛道出发,带来精彩的滑雪表演秀。

  (封面新闻记者 郭可欣)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