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爱成都 迎大运”卡路里音乐节在蓉开幕

2021年05月02日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点燃激情 “爱成都 迎大运”卡路里音乐节在蓉开幕

  为展示成都青春潮流文化,激活城市青春能量,传递大运精神,号召广大青年以更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爱成都 迎大运”卡路里音乐节5月1日在成都欢乐谷正式拉开帷幕。

  五一小长假期间,卡路里音乐节启幕,音乐爱好者汇聚于此,久违的大咖LIVE名场面,极致感官体验的音乐趴,心动回归!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中国顶流说唱大咖Tizzy T、《中国新说唱2019》全国亚军黄旭、最佳新人说唱组合BOY STORY以及数十组明星大咖、资深潮流DJ/MC等众多超人气偶像来到现场,和歌迷一起“沸腾”成都初夏的夜。在1日晚的演出中,Tizzy T的演唱活力全开,给现场歌迷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大咖领衔,乐动全城,激活城市青春能量,活动通过音乐这一时尚、潮流并充满青春气息的媒介推广成都大运会,展现成都的青春与活力,提升成都年轻人群对大运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助力大运会圆满开展。

  据了解,此次卡路里音乐节期间,成都欢乐谷聚焦华服文化,展现成都天府文化风采,鼓励引导入园游客“穿华服、看华服、赏华服”,感受国风之美。

  成都欢乐谷还携手超级国漫IP秦时明月,倾情打造国风潮玩节,通过国风演出、传统游戏互动、汉服巡游等让游客了解和感受传统文化之美。(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