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赛公开赛开幕

2021年05月02日08:2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总部落户成都

  昨日,第12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赛公开赛选拔赛、首届成德眉资同城化体育舞蹈公开赛、第23届成都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和2021年成都市体育舞蹈代表队选拔赛在全新改造提档升级的城北体育馆拉开帷幕,副市长王平江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是城北体育馆改造后第一次举办的大型赛事,也是时隔30年后城北体育馆“还馆于民”的开篇之作。在开幕式上,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与市政府、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共同为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总部落户成都揭牌。据悉,即日起亚舞联工作人员将陆续入驻城北体育馆,就进一步推动成都、中国乃至亚洲体育舞蹈运动的发展展开相关工作。

  揭牌仪式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成都市对亚洲体育舞蹈、中国体育舞蹈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对成都表示深深的谢意。(成都日报记者 胡锐凯)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