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毅君:要始终紧盯疫情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2021年05月02日10: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始终紧盯疫情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思想,充分汲取国内局部地区疫情暴发的深刻教训,特别是针对‘五一’长假等重要时段,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4月19日上午,凉山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6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批示要求。

“在确保扑救人员生命安全基础上,强化队伍战前动员、战术战法运用、应急预案制定、安全措施落实和后勤物资保障,准确把握战机,根据不同地形地势、火情火势精准调配力量开展扑救。”

——4月22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来到冕宁森林火情一线督促指导扑火救援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