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要围绕工业“5+1”产业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加强工作督查考核

2021年05月02日10: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工业‘5+1’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研究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对各产业进行深度分析,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采取更具前瞻性、务实性、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市委目标绩效办要围绕工业‘5+1’产业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加强工作督查考核。”

——4月7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工业“5+1”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宜宾高度重视与欧阳明高院士的合作,希望欧阳明高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宜宾汽车产业发展,在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和科研团队招引、对外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宜宾大力支持和帮助。”

——4月12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在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座谈。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