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首迎顶级赛事 央视全程转播

2021年05月01日08:00  来源:成都商报
 

5月4日至5月9日,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将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开赛。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全程转播此次比赛。这也将是东安湖体育公园的赛事“首秀”。

据悉,本次体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此次体操赛事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云集的国内顶级体操比赛。届时,赛事转播将按照奥运会转播团队、制作水平和技术标准来进行,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奥运会体操转播的全流程演练。

记者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了解到,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资格赛惠民门票预约正式启动。即日起,将每天推出200张惠民门票对公众开放实名制免费预约。第一阶段预约观赛时间为5月4日、5日,门票预约平台为“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微信公众号。预约截止时间为5月2日18时,预约结果将于5月3日在该微信公众号公示。 据成都发布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