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茶业产销对接推介会:多项协议意向达成

2021年05月01日07:5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茶业产销对接推介会举行 多项合作协议、合作意向达成

  中国是茶的故乡,成都作为中国茶叶原产地之一,是久负盛名的休闲之都,也是一座被茶文化浸润的城市,茶文化底蕴丰富。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第十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举办期间,成都市以此为契机,举办成都茶业产销对接推介会。

  昨日的推介会上,除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之外,协会、商超、批发市场及34家茶企代表参会,四川都江堰灌城联和茶业、四川天府龙芽、四川竹里牧茶、文君茶业、简阳大华茶城等9家企业围绕品牌推广、产业项目、特色产品、产销对接等优势资源和产业环境进行产品推介。

  会上,四川都江堰灌城联和茶业有限公司与四川天府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市场共建协议,签约目标值达1200万元;四川利东公司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海洋蓝海城建集团就建设四川简阳茶世界产业园项目签约目标值达50亿元;2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合作金额达千万元。此次推介会,旨在重点通过茶博会平台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市场,重点打造和巩固成都茶业品牌,充分展示宣传成都茶产业,提升成都茶品牌对外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推成都茶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此外,此次茶博会,成都展区位于4号馆T402位置,欢迎大家到场参观洽谈!

  (成都日报记者 李艳玲)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