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松:凝心聚力推动资阳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5月01日22:0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4月1日至2日,2021年资阳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竞进拉练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并讲话。

“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严从实、有力有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4月6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廖仁松主持召开资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创建目标不动摇,坚定‘城必创、创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全面胜利。”

——4月7日,资阳市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总结表扬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谱写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月13日至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讲话。

“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推动河湖长制各项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4月19日,资阳市2021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总河长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抢抓成资同城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实施全域旅游,不断优化文化旅游发展环境激发动力活力,凝心聚力推动资阳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资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4月28日,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廖仁松到会指导并讲话。

“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4月29日,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