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推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

2021年05月01日21: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围绕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定位精准发力、交通强市建设精准突破,加快构建外联内畅、通江达海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交通支撑。”

——4月6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绵阳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工作。

“要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4月6日,市委书记、市文明委第一主任罗增斌主持召开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要深刻认识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落实,加快取得看得见的形象进度、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和可感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推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

——4月12日,绵阳市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促进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9日,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召开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推动绵阳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篇章。”

——4月25日,绵阳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知行堂举行。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