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苍溪红军渡景区:“五一”学党史 感恩忆先辈

2021年05月02日08: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2日电 (刘海天)“五一”国际劳动节当日,四川省苍溪县陵江镇红军渡景区迎来了一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景点的高潮。

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苍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红军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苍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红军渡景区管理委员会打造了“四史”知识及网红签名墙,拥有党史宣传标语旗26面以及党史主题宣传固定艺术标识5个,新建了红色基因艺术墙1个,给游客提供了更多学习党史的资源。

有单位组织“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的红色主题活动。苍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当下,红色景点成为游客出游出行的首选。许多游客选择重走长征路,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感知革命事迹的传奇性和红色遗迹的神圣性。另外,各地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大批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爱人民之情。

各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苍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向先烈敬献鲜花。苍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参观学习革命烈士的事迹。苍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