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工商联(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4月30日18: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4月29日,自流井区工商联(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工商联(商会)第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 (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新当选为区工商联(商会)第九届执委会主席、商会会长的殷克松代表新一届工商联执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闭幕式上,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表示,要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以理想信念教育和法治教育为根本抓手,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顺应时代要求,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广大会员要矢志不渝崇尚法治,诚信为本,砥砺奋进,积极参政议政、扶贫济困、光彩事业,始终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始终成为稳增长稳就业的重要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新风采。

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级各民主党派、知联分会、新联会、各群团组织、兄弟区县工商联、各镇街、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尚永高、李蓉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