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汉工匠”颁奖典礼“星”光闪耀

2021年04月30日17:2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赠送党史系列丛书。广汉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4月28日晚,2021年“我心向党 匠心匠艺”第三届“广汉工匠”颁奖典礼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广汉市举行。

2021年“我心向党 匠心匠艺”第三届“广汉工匠”评选活动既是广汉市党建带动工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广汉市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

“值此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广汉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攻坚期。希望大家立足本职竭力尽智,在建设广汉进程中施展理想抱负、争当中流砥柱。”广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学赶先进、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培育打造更多的‘广汉智造’‘广汉品牌’。”

据了解,自今年3月开展评选活动以来,以“敬业、精业”为评选标准,寻找“广汉工匠”。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0名“广汉工匠”和10名 “广汉工匠”入围奖,既涉及“5+1”现代产业体系领域,也有农业、科教文卫、传统技艺等领域。(孔继红)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