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21年04月30日16: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4月29日下午,自贡市富顺县举行“第六届富顺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共同见证道德的力量,向模范致敬。

该县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四川好人刘晓红,第五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四川好人舒天文上台触摸启动球,共同开启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的大幕。

富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晓刚向受表扬的13名道德模范和6名提名奖获得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肖晓刚要求各镇乡(街道)、县级各部门要运用道德讲堂、基层宣讲、公益广告、专题展览、故事汇巡演等方式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崇尚、争做道德楷模,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

此次颁奖典礼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篇章,公布并颁发了“第六届富顺县道德模范”提名奖,通过视频短片、颁授奖杯、现场采访等方式展示了诸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模范。这些平凡的人用不平凡的行动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生动刻画了感人至深的道德之美。(雷从彬、曾凡川、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