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扩容建设项目眉山段油面施工全面启动

2021年04月29日15: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4月20日下午,四川交建成乐扩容建设E2-SG1项目青神互通及连接线油面下面层试验段顺利完成铺筑,至此,成乐扩容E2-SG1项目油面施工全面启动。

油面铺筑现场。四川交建供图

青神互通及连接线油面下面层试验段铺设长度300米 ,宽度11 米。通过前期精心组织筹划,油面试验段铺筑顺利完成,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项目路面施工负责人表示,根据施工计划,项目部及施工队伍正在加大投入路面施工人员及设备,并与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通力合作,确保在6月底完成通车段(K81-K97+510)右幅中面层的目标任务。

油面下面层试验段的顺利铺筑,为全路段油面施工奠定了基础。成乐扩容E2-SG1项目部在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管控的前提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现场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轮流值守施工现场,紧盯年底通车目标,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张展、蔡子铭)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