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零换乘畅游峨眉山杜鹃节 这份五一出游攻略请收好

2021年04月27日09:27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坐高铁零换乘畅游峨眉山杜鹃节 这份五一出游攻略请收好

五一长假5天倒计时,憋了小半年的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什么,害怕自驾游堵在路上?坐高铁就不用担忧啦。日前,首届“峨眉金顶 佛国花海”杜鹃花节已经在峨眉山开幕,这里有份高铁零换乘攻略,快快收藏起来,趁着五一长假,去峨眉游山赏花。

首先,旅客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您出行的动车车次:

到达峨眉山站后,无需出站,在车站1楼候车大厅就可以购买前往雷洞坪的车票。

除此之外,旅客也可根据自身出行情况,选择在报国/黄湾/零公里车站乘坐景景区观光车到达雷洞坪。(小tips:观光车发班时间:06:00,雷洞坪站点收班时间:18:00)

据悉,峨眉山杜鹃花品种达29种,不乏长蕊杜鹃、疏叶杜鹃、树生杜鹃、问客杜鹃等珍稀名贵品种,其中金顶杜鹃更为峨眉山特有品种。

峨眉山杜鹃花期从4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8日,5月正是山花烂漫之时。赶紧搭上开往峨眉山的高铁,漫游花海吧!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