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落地四川省首笔“邮e贴”业务

2021年04月26日10:37  
 

近日,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成功落地四川省邮储银行第一笔“邮e贴”业务,金额45万元。

“邮e贴”是邮储银行针对有票据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开通的,无需线下柜面申请,直接通过网银办理的全流程线上票据贴现服务。

该服务具有“准入手续简易、办理渠道多样、全流程线上服务、审批短放款快、融资安全可靠”五大优势,有效解决传统票据融资耗时长、材料准备复杂、审批流程繁琐等问题。

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以办理小微、民营企业贴现业务为契机,向上级行争取贴现利率优惠政策,让利小微企业。通过优先匹配额度,及时满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通过开展票据再贴现业务,有效腾出资金额度,并将额度再次用于支持小微、民营企业。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将库存75%以上的票据全部办理再贴现业务,大幅增加直贴业务额度。

此外,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还通过差异化定价、减免收费、推广“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目前,普惠型小微企业在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的贷款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超过50个BP。(起仕伟)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四川频道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