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大竹县启动“悦读党史·书香大竹”全民阅读活动

2021年04月25日17: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4月22日,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悦读党史·书香大竹”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竹县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以“悦读党史·书香大竹”为主题,旨在以“党史”为书,以“阅读”为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党史、处处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当天的启动仪式对大竹县2020年全民阅读征文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主题图片展阅、宣传资料发放、经典图书赠送以及红色文化文艺展演。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学党史、读好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道至简、虚怀若竹’的大竹精神,守正创新、激情奋进、担当实干,为建党100周年贡献新佳绩,为加快建成繁荣美丽活力大竹凝聚思想力量。”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燕介绍,大竹县“书香大竹”全民阅读活动已开展了6年,累计参与活动的群众达20余万人次。此次全民阅读启动后,该县将继续组织开展书友会、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浓厚氛围,培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风尚。(吴华、程一凡)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