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亮相成都工博会

2021年04月23日13:0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震坤行参展成都工博会。成都经信局供图
震坤行参展成都工博会。成都经信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4月23日电 (王波)4月22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的首届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工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

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西部重要的工业大展,成都工博会吸引了600余家优质制造企业参展,囊括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等众多企业。

企业震坤行携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亮相成都工博会。震坤行展台设置了“行家精选”“企数采”“邦邦云”“BI和人工智能”“智能仓储”“智能物联”等多个体验专区。该公司工业副总裁王亚龙表示:“此次我们的策展围绕采购平台、数字化工具以及智能化服务三大供应链服务方向,希望为西部工业领域数字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作为首家携路演车亮相成都工博会的参展方,震坤行为路演车配备了RFID感应智能展示系统、VR安全培训系统、场景化采购体验系统,及“水平生命线”、“AED急救体验”等实物体验项目。

(责编:罗昱、高红霞)